Elessar_山山

文手?画手?
摸鱼选手QAQ

推荐电影,雪国列车
首先我得承认我看电影有个不太好的习惯吧,我会因为喜欢某个演员,然后刷他的所以电影,我爱桃总,《雪国列车》大概是我能找到他的电影里面最后一部。
决定看这部电影的起因很简单,为了看一篇同人文,恩,哈哈。
电影的主基调很压抑,车厢前头的人磕药,吃寿司,蒸桑拿,开party,末解车厢的人缺水,每天只能吃毫无口感可言的蛋白块儿,像沙丁鱼罐头一样居住生活在一起。
这样强烈的反差,压抑的独裁统治必然引起暴动,由桃总饰演的科蒂斯正是这场革命的领袖。
至于革命到底是什么结果,我就不在这里剧透了。
看电影的时候我总是想起,桃总的另一部参演电影《太阳浩劫》,不同的是,《雪国》是为了阻止气候变暖发射cw7(可能是这个名字,我记不清了),结果失败引起全球冰封。
而后者是为了结束全球冰封,向太阳发射核弹(大概?)使太阳继续运作。
两部在刻画人性上,大概是各有千秋,对我而言,仅仅是对我而言,如果和您意见不符不要生气,《雪国列车》可能更让我触动吧,桃总的演技是没的说的,他在影片最后的独白,让我想想要怎么形容,
看得我的心都要化了
另外和阴沉的末节车厢相呼应的,影片中有大量的洁白的,干净辽阔的雪景,冰封的城市,埋在深谷里的飞机残骸,连绵的雪山……极致的美,配上极致的黑暗。
当然,影片依然存在些细节上的失误,但在微科幻的背景下,就可以容忍了。
最后非常希望大家看后可以和我聊聊桃总,聊聊影片
最后的最后,表白一下人狠话不多,长得超帅的格雷小哥哥。
还有我桃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)